鱼禾二屮

快下线的时候亲友来约截图
想想今天520帮里截图大手肯定蠢蠢欲动了
于是清完cd立马飞花海打算凑热闹
结果刚一落地一串焦点糖葫芦塞得花太一直兴奋的挥手喊谢谢
然后就是各种烟花长寿面礼物和世界喊话轰炸。
而我后知后觉的才发现原来还有几分钟就是自己生日了

其实本来就是亲友小帮十几个活人每天在qq闲聊。
真的完全完全意外亲友会注意到自己的生日。。。被塞一嘴炸世界喊话的时候完全超级惊喜
连三次元忙没在线的师父都被炸出来qq问还有很多平时大概就打本偶然遇见加的朋友密生日快乐。。。
大概真的是非常感动了

其实真正入剑三坑的时间很短,也就重制版前一年的样子。。大概自己现实就很内向的原因所以游戏里也很怕和别人交流
第一个满级的花姐号当时一个师父都没有,做大侠之路也不敢去师徒界面拜,唯一说过话的是梵空禅院门口近聊求组队的小正太,还只回复了一句 我也不会唔

重置後才决定来新区争取能够真正的探索进来。。。
还是一直单机到满级,实在是不知道要干什么快A的时候点开师徒界面密了仅有的三个里面备注还收徒弟的炮太,记得很清楚师父写的是只收比自己矮的hhh
密过去师父讲他不会花花,但是自己真的其实只是想哪怕有人教教基本操作就可以所以坚持想拜,到点拜师的时候发现拜师点不了又着急就点了旁边的拜亲传。。。然后我就阴差阳错的把师父亲传位坑了

后来师父一路拖着我打本摸宠刷装备然后才慢慢认识了现在的亲友。。记得早先集手残智障于一身的我w6分被拉进熟练工团在冰火刀里各种躺尸真的没少害师父亲友们被怼。。。

记得yy也听过师父谈及师祖,一个即使徒弟已经不再主要待在本区但是每次上线还是要询问徒弟教手法的炮哥。。。有时候真的觉得大概师祖也一定对师父影响是很深远的

从最早在禅院门口眼巴巴才等到一个军爷carry全队开好奇穴,慢慢到现在自己开始也能带一带援助或者世界路过求开奇穴的萌新,始终觉得自己能做的或许就是用同样的善意付予那些曾经经历过一样困境的小伙伴吧

渣剑三的时间很短,有幸遇到肯慢慢提携教导的师父,热情的亲友,和所有愿意帮助的大家

真的非常感谢这个江湖了
此间江湖 幸甚有你












评论